close

[開箱文] 女生救星?! 台灣月亮杯 月釀杯 到貨了嚕!

undefined

 

我不相信世界上有人會很喜歡月經來訪,但我們可以盡量減輕月經時候的痛苦啊!不知道月亮杯是不是解決女性生理問題的大救星呢(眼睛閃亮)

 

#台灣月亮杯 #月釀杯 #MIT
這次開箱的是台灣凱娜,棉條教主凡妮莎研發的台灣月亮杯~(絕對不是廣告文,我是付錢等了一年半才帶他回家的啊)

 

從台灣月亮杯集資開始(20158月),等了接近一年半, 20172月中 #月亮杯  終於送到我手上,好開心!!!!

 

211日那天跟家人外出吃飯,回家時管理員叔叔說:「你有包裹啊!」

我們呈現「???」的狀態,因為最近沒有人網購還想說是不是騙案-_-

輕飄飄的一紙箱:

undefined

 

從小時候就很討厭使用衛生棉,覺得濕濕的很不舒服,像開關有問題的水龍頭在滴滴答答漏水,還經常會弄髒淺色的校裙/褲子(還好校裙濕了很易乾);而香港從小就教女生「不要使用棉條,棉條是危險的」,所以一直都不敢嘗試棉條。

 

到大學時因為划艇,使用衞生棉做運動不舒服,朋友就教我用棉條(朋友是美國來的交換生,驚呼:你們香港女生都不用棉條嗎oh my god⋯⋯嗚哇,原來好處多多,終於不用提心吊膽,簡直是相逢恨晚啊!!尤其是有導管的,乾淨方便快速,帶來生理期新體驗!(心)(但每次用塑膠導管的棉條也有一點對不起地球先生的感覺,那個包裝,那個塑膠管好浪費啊QQ

 

前幾年聽聞月經杯更環保,更舒服,據說會完全感受不到經期的存在,而且洗淨可再用,不會製造太多垃圾。同時發現身邊原來已默默有朋友在用月亮杯,我正考慮從外國找代購時,台灣凱娜就開月亮杯集資活動,即使家人反對,我還是下單訂了⋯⋯XD

 

先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~

 

undefined

裡面有:

undefined

  1. 做得滿精美的月曆~月曆有介紹月釀杯的研發過程,以及月亮杯小常識
  2. 女性私密部位清潔液試用包
  3. 月釀杯消毒綻的體驗組
  4. 月釀杯(教學杯+滿月杯)
  5. 布護墊+收納袋

 

打開盒來看~盒子也很美啊XD

兩隻打開的杯子+布護墊+收納袋

undefined

 

月釀杯的特點是,放進身體內時是要把杯的花瓣(杯子上半部)摺進去(如圖示),那麼反摺的部位可防漏

undefined

 

杯子摺合的狀態

undefined

 

完全攤開的兩隻杯。

左邊是滿月杯,其實就是一般用量,我沒買到大容量的標準杯;右邊是教學杯,教學杯不能使用,只能作練習之用!別看杯子拍起來很大,其實滿月杯最寬位置的才4.4CM

undefined

 

等了這麼久終於到貨了,其實我也好緊張⋯⋯希望真的如友人所言,用了會後悔為何不早點接觸月經杯吧!!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卡地 Ark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